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領隊認為阿布達比設計缺陷該盡快改善
AUTONET記者:瓢蟲(11/29/2010)
字級設定: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Yas Marina賽道是需要改善一下賽道佈局。
 
Yas Marina賽道的設計初衷是鼓勵具有激情的駕駛風格,但儘管擁有長直線道和重煞車區,但是車手們卻難以獲得超車機會,去挑戰他們的競爭對手。正是這個問題導致Fernando Alonso在冠軍爭奪戰中不能超越Vitaly Petrov,最終讓Sebastian Vettel輕鬆奪冠。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力勸阿布達比的主辦單位調整這條存在設計缺陷的賽道,他表示阿布達比的設施雖然是全球最棒的,但賽道設計卻值得關注。「相對於硬體設施等其它方面,賽道的設計是非常令人遺憾的,正如我們在GP2和F1中所看到的那樣,在這裡幾乎不可能超車,在這方面看來是有缺陷的。」Martin Whitmarsh說到。

Martin Whitmarsh的意見也得到了Vitaly Petrov的支持,這位俄羅斯車手在阿布達比成功地守住了來自Fernando Alonso的進攻。「在這裡超車是不可能的。FERRARI在後面,他在這裡無法超車,但是我不知道他們能夠改動什麼,因為這條賽道已經建好了。」Vitaly Petrov表示。

   新聞列表(1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