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車隊主席表示兩支LOTUS都非正版貨
AUTONET記者:瓢蟲(12/23/2010)
字級設定:
屬於馬來西亞PROTON的LOTUS汽車日前收購RENAULT車隊50%的股份,將RENAULT更名為LOTUS-RENAULT車隊、並將採用黑金塗裝參賽,而原本的LOTUS車隊也表示將繼續使用LOTUS作為車隊名稱,因此2011年賽季將有四輛LOTUS賽車下場參賽。

RENAULT車隊主席Gerard Lopez日前表示,車名之爭在他看來非常簡單,兩支LOTUS車隊都與Colin Chapman的老LOTUS車隊的成功沒有任何關連。Gerard Lopez表示賽車仍然是使用RENAULT底盤,LOTUS只不過是冠名讚賞商,只是賽車將使用老LOTUS車隊的黑金塗裝參賽而以。

「我們對此有非常務實的處理辦法,我們與PROTON和LOTUS商談了許多F1之外的計畫,我們已經進行了一年半的談判。」Gerard Lopez說到:「這個結果對我們而言,我不認為我們和LOTUS集團可以宣稱是在繼承和延續Colin Chapman的車隊。我認為蓮花集團的聲明非常簡單,就是說:這是LOTUS冠名贊助的車隊,屬於製造市售車的LOTUS集團,就是這樣而以。」

   新聞列表(12/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