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破天荒!GM集團將為旗下車款裝配全新Powermat系統
AUTONET記者:Scott(01/10/2011)
字級設定:
 
車用Powermat系統
 
你以為全美最大消費性電子產品展(CES)只會看到音響、電視等家電嗎?事實上各大車廠每年都會把握這個機會,展出自家產品最新研發成果;並將最新汽車科技展現在世人面前。GM集團在On-Star智慧系統之外,預計將全新車用Powermat系統搭載於集團旗下各品牌車款。

在2012年之前,集團計畫將Powermat系統應用於CHEVROLET、BUICK、GMC和CADILLAC等品牌各車款上;全美大型量販店皆有售的Powermat系統讓部分3C產品充電方便迅速,只要把新一代智慧手機、隨身聽放在這片神奇墊子上,不用任何線路它就會自動替你的電子產品補充電力。

GM集團率先將此神奇系統與旗下各車輛做結合,讓駕駛不再需要多準備車用充電連接裝置;無論你是長途旅行、通勤通學;各廠牌的智慧手機都能輕鬆保持電力,再也不需要為你的HTC、iPhone四處找地方充電了!

至於未來要保有墊子或是儲放格形式率先應用在CHEVROLET電動車VOLT上,GM集團仍然持保留態度。唯一確定的是,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將擁有越來越方便的科技智慧生活!

   新聞列表(01/1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