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BB公佈2012年最佳轉售價值獎,AUDI Q7獲最佳轉售價值車款、TOYOTA集團成最大贏家
AUTONET記者:Sam(11/29/2011)
字級設定:
 
AUDI Q7既獲選「豪華SUV」級距最具轉售價值車款,也是最具轉售價值車款。
 
新車折舊往往是車主或中古車消費者所關心的話題,而美國知名汽車網站KBB(Kelly Blue Book,http://www.kbb.com)最近即發表了2012年最佳轉售價值獎(2012 Best Resale Value Award)的評選結果,TOYOTA毫無懸念的被評選為最佳轉售品牌,LEXUS則為最佳轉售豪華品牌,此外KBB並依車款級距不同分為19項類別將以評選,其中包含LEXUS在內的TOYOTA集團共有5款車款入選,HONDA也有4款車款入圍,加上NISSAN及SUBARU,19項類別有一半以上是由日本車廠掛帥。

 
TOYOTA Camry獲選「中型房車」級距最具轉售價值車款。
 
KBB所頒發的最佳轉售價值獎,主要是由KBB旗下的汽車分析師加以預測5年後的中古車價格而選出,除了最佳轉售品牌由TOYOTA及LEXUS雙雙拿下,TOYOTA集團並於中型SUV(TOYOTA FJ Cruiser)、中型房車(TOYOTA Camry)、中型pick-up(TOYOTA Tacoma)、準豪華車(LEXUS IS)及混合動力SUV(LEXUS RX450h)等5項類別獲獎,可說是今年最佳轉售價值獎的最大贏家。

此外,HONDA拿下迷你車(Fit)、小型房車(Civic)、廂型車(Odyssey)及混合動力房車(Civic Hybrid)4項,加上大型車級距的NISSAN Maxima及Wagon旅行車級距的SUBARU Outback,日本車廠在19項類別中一舉拿下9項,顯示出日本車款的耐用與保值性質。

除了分別依各個級距評選最佳轉售價值車款,KBB並進一步選出2012年最具轉售價值的10大車款,其中由AUDI Q7奪冠,此後依序為JEEP Wrangler、CHEVROLET Camaro、LEXUS RX、HONDA CR-V、NISSAN Frontier、HYUNDAI Tucson、TOYOTA FJ Cruiser、INFINITI FX及TOYOTA Tacoma。藉由本次評選,將有助於協助消費者做出更為明智的購車決策。

2012年最佳轉售價值獎(2012 Best Resale Value Award)
2012最具轉售價值品牌:TOYOTA

2012最具轉售價值豪華車品牌:LEXUS

2012最具轉售價值車款
級距 得獎車款
迷你車 HONDA Fit
小型SUV JEEP Wrangler
小型房車 HONDA Civic
中型SUV TOYOTA FJ Cruiser
中型房車 TOYOTA Camry
大型SUV CHEVROLET Traverse
大型房車 NISSAN Maxima
豪華SUV AUDI Q7
準豪華車 LEXUS IS
混合動力SUV LEXUS RX450h
豪華房車 AUDI A5
中型pickup TOYOTA Tacoma
跑車 CHEVROLET Camaro
大型pickup FORD F-Series Super Duty
性能跑車 CHEVROLET Camaro SS
廂型車 HONDA Odyssey
混合動力房車 HONDA Civic Hybrid
Wagon旅行車 SUBARU Outback
電動車 CHEVROLET Volt
2012年10大最具轉售價值車款
名次 得獎車款
1 AUDI Q7
2 JEEP Wrangler
3 CHEVROLET Camaro
4 LEXUS RX
5 HONDA CR-V
6 NISSAN Frontier
7 HYUNDAI Tucson
8 TOYOTA FJ Cruiser
9 INFINITI FX
10 TOYOTA Tacoma
 
LEXUS IS獲選「准豪華車」級距最具轉售價值車款。
 
 
JEEP Wrangler獲選「小型SUV」級距最具轉售價值車款。
 
 
CHEVROLET Camaro獲選「跑車」級距最具轉售價值車款。
 

   新聞列表(11/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