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概念圖搶先曝光,SPADA Codastronca
AUTONET記者:Scott(04/06/2011)
字級設定:
說到小而美的手工跑車廠,或許來自英國的MORGAN、ARIEL甚至LOTUS都相當著名,但堪稱歐洲「超跑之國」的義大利又怎麼會只有FERRARI、LAMBORGHINI這些殿堂級品牌?SPADA這家跑車製造商早先以Codastronca TS這輛車震驚了「Top Marques Monaco」摩納哥跑車秀中,今年打算再次以概念車Codastronca Monza吸引富商巨賈。但就在正式曝光前夕,一系列影像卻搶先在網路上曝光!

Codastronca Monza的無頂蓬概念頗有幾分復古賽車風味,紅黑相間的塗裝搭配上類似隱型戰機的線條大膽前衛。動力輸出很有可能和Codastronca TS一樣採取來自CHEVROLET Corvette的7.0升汽油V8引擎,並搭配一具密尺比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保留純粹的操控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Codastronca TS可以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堪稱車壇難得的替代能源概念,最大馬力達到630hp/6500rpm,峰值扭力更具備68.1kgm/4800rpm的水準。0-100km/h更僅需3.4秒,安全極速更來到340km/h。這次的概念照流出究竟是車廠內部員工所為,抑或是一種宣傳手法目前不得而知;AutoNet將為各位讀者持續追蹤!

   新聞列表(04/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