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暗示熱吹分流板被禁是FERRARI在幕後搞鬼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11)
字級設定:
 
Adrian Newey認為熱吹分流板被FIA禁用,很有可能是FERRARI在後面搞鬼。
 
熱吹分流板技術將在英國站開始被禁止,Red Bull技術頭子Adrian Newey表示,這對Red Bull來說影響很大,並暗示是搞不定該技術的FERRARI促成了FIA禁用該系統。

Adrian Newey對媒體說到:「我認為我們會受到嚴重的影響,因為我們的賽車就是圍繞排氣而設計的,依據排氣系統而開發的。可能除去RENAULT和我們自己之外,其它的車隊基本上來說就是拷貝其他人的設計,主要就是我們的。」

熱吹分流板在賽季初期被認為是合法的,而FIA直到加拿大站之後才決定,從英國站開始禁用該系統,Adrian Newey因此認為FIA的決定令人感到疑惑。「我對此感到納悶,因為直到這站比賽之前它都是合法的。明顯的例子就是1993年底主動式懸吊被禁,但是規則並沒有更改,FERRARI搞不定這項技術,於是它在下一年就被突然禁止了,這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政治陰謀論。」Adrian Newey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