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與Felipe Massa續約 明年繼續搭檔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10/19/2012)
字級設定:
 
由於最近表現優異,Felipe Massa因此得到了FERRARI提供的一年新合約。
 
FERRARI日前正式宣佈與Felipe Massa續約1年,這位巴西車手明年將繼續與Fernando Alonso搭檔,這將成為他在FERRARI連續度過的第八個賽季。

Felipe Massa與FERRARI的合約將在今年底到期,此前一直盛傳他明年可能走人。但是隨著其後半賽季狀態回升,特別是日本和韓國站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FERRARI現決定與他續約。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日前在Maranello會見了Felipe Massa,並隨即發表官方續約聲明。

Felipe Massa最早與FERRARI結緣可追溯到2003年,當時是擔任測試車手,他在2006年正式代表FERRARI出戰F1,第一個隊友是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Felipe Massa在FERRARI成績最好的賽季是2008年,全年6次奪冠,但最終卻以1分之差錯失世界冠軍。

   新聞列表(10/1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