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進軍拉力賽事做準備,SUBARU與PBMS合作推出BRZ賽車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2/2012)
字級設定:
自從SUBARU BRZ於2011年東京車展正式亮相後,可說是已經讓許多熱血的車迷興奮不已,並在上市之後、BRZ或是兄弟車款TOYOTA 86、SCION的FR-S,在全球市場都呈現供不應求的景象,而對於SUBARU來說、BRZ的出現也等於提供了進軍各項賽事的生力軍,如今並在2012年澳洲雪梨車展揭幕前夕,推出了BRZ的賽事用車。



BRZ在上市之後的熱賣景象、不僅出現在日本、美國或是台灣市場,對於身處南半球的澳洲市場而言,於7月6日中午正式開賣後、僅僅3小時光景就將今年度的201輛配額銷售一空,可說為其搶手程度再添一實例,而在即將到來的2012年澳洲雪梨車展中,SUBARU不僅推出由自家改裝部門STI操刀的全車空力套件與改裝精品,更與於中國拉力賽場上有著10年以上良好合作關係的紐西蘭PBMS(Possum Bourne Motorsport)合作推出針對BRZ的賽車工程計畫。

車頂上的碳纖維車室進氣孔。


由名廠Enkei打造的18吋輕量化鍛造鋁圈與Pirelli P-Zero Trofeo R 賽事用胎,在輪圈內則是來自AP的煞車卡鉗。


Cusco軟硬高低阻尼可調懸吊。

這輛以BRZ為基礎推出的賽事用車、在外觀方面以SUBARU最引以為傲的賽車藍為車身塗裝,搭配車頂上的碳纖維車室進氣孔、腳下則踩著由名廠Enkei打造的18吋輕量化鍛造鋁圈與Pirelli P-Zero Trofeo R 賽事用胎,並換裝Cusco軟硬高低阻尼可調懸吊,而在輪圈內則是來自AP的煞車卡鉗。

車內方面全面換裝碳纖維內裝面板。


Sparco賽車方向盤。

兩張Recaro賽車座椅、HANS頸部防護與Sabelt多點式安全帶。

STI出品的拉力賽專用手拉車拉柄。



至於在車內方面則全面換裝碳纖維內裝面板,再換上Sparco賽車方向盤、兩張Recaro賽車座椅、HANS頸部防護與Sabelt多點式安全帶,並因應賽事需求安裝全車防滾龍、滅火器、斷電開關與STI出品的拉力賽專用手拉車拉柄,呈現精悍的賽車風貌。




後廂安置了同樣有著Enkei輪圈的全尺寸備胎。

而在引擎蓋之下也針對供油系統強化、換裝金屬油管與進行重新撰寫ECU等方式、且變速箱也經過強化,電瓶也換上賽事用輕量化樣式,後廂也安置了同樣有著Enkei輪圈的全尺寸備胎,可說為進拉力軍賽事做足準備,讓所有支持SUBARU的賽車迷、除了之前於JRC(Japan Rally Championship)拉力賽事看到Safety Car樣貌出現的BRZ之後,還能夠更加期盼BRZ能以參賽身分現身拉力賽場,接續過往由Impreza WRX STI所掀起的性能旋風。




   新聞列表(10/22/2012)

兄弟檔齊闖澳洲,HOLEDN Colorado 7於2012年雪梨車展亮相 更添性能氣息,HYUNDAI在2012澳洲雪梨車展推出i30 SR、Accent SR概念車
名車復活現身2012雪梨車展,NISSAN Pulsar SSS追求運動樂趣! 準備進軍澳洲拉力賽,HYUNDAI Veloster Rally賽車現身2012雪梨車展
KODO魂動概念注入,小改款MAZDA CX-9動感現身2012澳洲車展 等不到STI版本?STI親手為SUBARU BRZ打造的改裝套件擋著先!
吹起街頭改裝風,HYUNDAI Veloster Street概念車2012澳洲車展首演 大展神秘時尚風,LEXUS LF-LC Blue概念車2012澳洲車展靛藍登場
為進軍拉力賽事做準備,SUBARU與PBMS合作推出BRZ賽車 小雨燕更添動感,SUZUKI Swift Sport Concept預告2012年澳洲雪梨車展登場
化名分身全球戰略,NISSAN新世代Sylphy將以再度啟用Pulsar之名於澳洲上市 KODO魂動設計理念導入,小改款MAZDA CX-9預告2012澳洲車展亮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