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十大獨門利器,LAND ROVER 2012年式Freelander2豎立同級標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2/2012)
字級設定:
沒有過硬的利器,沒有過人的智慧,不足以成就傲人的地位。Freelander2用扎實的腳印記錄在SUV市場前進的每一步。自2006年登場以來,Freelander2便以鮮明的風格與獨特的魅力,數次獲得歐洲最暢銷豪華SUV稱號,並成為LAND ROVER旗下銷量最大的車系。

2012年式Freelander2更擁有出色的全面性能和效率。純正的LAND ROVER血統,融彙領先科技,豐富的選配功能及材質,帶來激動人心的駕乘體驗;採用的2.0L Si4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表現上比上一代3.2L引擎有過之而無不及;而長期積累下的越野技術更讓它在業界備受讚譽。2012年式Freelander2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大的選擇空間,並為LAND ROVER品牌帶來新的市場成長契機。

在當前車市普遍偏冷的大環境下,為何受到追捧?如果把汽車市場比作江湖的話,八方來客各顯神通,想從中有一席之地,必須身懷絕技,諸如十大武器。那為2012年式Freelander2所擁有的十大獨門利器便是其制勝的王牌。

出色的越野幾何角度設計級數。

劍——出色的越野幾何角度設計級數
劍,百兵之君。長劍出鞘則寒氣碧人,劍光一卷如星雨銀河。而優秀的越野車必定具備優異的通過性,如同一把好劍,輕快敏捷如脫兔、灑脫飄逸私處子,任道路崎嶇起伏,只作一馬平川。

作為一款終極越野利器,2012年式Freelander2擁有同級車中出色的越野幾何角度設計級數,主要涵蓋車輛的接近角、離去角、離地間隙以及涉水深度,這是保障其越野能力的重要指標。高達31度接近角、34度的離去角,加上210mm的最小離地間隙,輔以高達500毫米的涉水深度,構成一系列完美的資料表現。這意味著2012年式Freelander2具備了先天的通過性素質,能輕鬆趟水過河或攀爬陡峭路面,無論乘客和負荷如何分佈,駕乘感受始終平穩,如履平地。

同級最高240hp的輸出。

槍——同級別最高240hp功率的輸出
槍,百兵之祖。縱橫捭闔,勢可橫掃千軍。槍頭一點,力抗萬斤巨斧。一款好的發動機就是一杆霸氣猶存的槍,而這杆槍,賦予了2012年式Freelander2更澎湃的動力,其初現SUV市場,便驚起漫天風雨。

2012年式Freelander2搭載了2.0升Si4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回應速度更快、扭矩更大、精致性更佳。全新發動機採用最新高壓直噴、渦輪增34.7kgm。極致動力使車輛加速迅猛淩厲,從靜止提速到100km/h僅需8.8秒,最高時速達200km/h,為駕駛人帶來了無限駕控樂趣。

全球汽油發動機中最頂尖的燃油缸內直噴技術。

箭——全球汽油發動機中最頂尖的燃油缸內直噴技術
箭,鋒利不如刀槍,剛猛不如錘斧,然急如閃電呼嘯而至,彈指之間,克敵于百步之外。2012年式Freelander2具備的燃油缸內直噴發動機技術便猶如一枝神箭。

如今對於發動機的衡量標準並非僅限於排量,而是如何最大限度發揮其特性,同時保證燃油經濟性。2012年式Freelander2搭載的2.0L Si4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採用了燃油缸內直噴技術,燃油經過精確計算、直接噴入燃燒室與空氣混合燃燒。通過優化進氣混合效率,使燃燒更加充分,從而發動機動力更強,回應更快,油耗和排放卻更低。其二氧化碳排排放量比前代車型減少了12%,達到224g/km。

斧——採用Haldex最新一代全時四驅系統
斧,功堅利器。剛猛無敵、鋒利無匹,用之摧城拔寨,則所向披靡。Haldex最新一代全時四驅系統無疑是這樣一把戰斧,不僅爲2012年式Freelander2帶來良好的公路表現,而且面對惡劣路況也能輕鬆應對。

要實現越野及城市道路業界最強的兼顧能力,Haldex最新一代全時四驅系統不可或缺。其該系統中的電子中心耦合器會不斷根據行駛條件的變化暫態進行調整,從而實現更大的牽引力和更出色的省油性能。其擁有獨特的預載入功能,可減少靜止啓動時的車輪打滑現象;車輛移動過程中檢測到牽引力損失時還可以瞬間啓動。

目前同級最領先的陡坡緩降控制系統(HDC)。

鞭——目前同級最領先的陡坡緩降控制系統(HDC)
鞭,剛柔相濟。長可遠攻,短可及近,矯若遊龍,翩若驚鴻。一如業界領先的陡坡緩降控制系統(HDC),縱橫天地,隨心所欲。

2012年式Freelander2配備最新一代陡坡緩降控制系統(HDC),可在鬆開腳刹後輕鬆接管制動系統,車輛可維持較低的速度下坡,即使身處濕滑陡坡,亦絲毫無懼。而先進的坡度釋放控制功能,使陡坡緩降控制系統DHC更加如虎添翼,兩者結合可幫助車輛在陡坡上緩慢釋放制動壓力,避免車輛向下滑動。

同級車中唯一配備的側傾穩定性控制(RSC)。

拳——LAND ROVER獨家專利的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
拳,無刃之刀。出手之間絕無拖泥帶水,拳拳所中皆為要害。如果拳頭也可以是利器之一的話,LAND ROVER的獨家專利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Terrain Response無疑是名副其實的鐵拳。正是這只鐵拳,成就了2012年式Freelander2無與倫比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
該系統提供四種模式,可通過車載電子管理系統和牽引輔助系統在各種地形上實現最佳牽引力,完美征服所有路況。這一先進功能有助於提高操控及舒適性,只需輕輕轉動旋鈕,普通駕駛模式、草地/沙礫/雪地模式、泥沼/車轍模式沙地模式這四種駕駛模式隨時候命,堪稱車主的專屬越野駕駛專家。

鉤——同級車中唯一配備的側傾穩定性控制
鉤,亦兵器,似劍而曲,似刀非刀,招式變幻莫測,往往出奇制勝。作為有史以來LAND ROVER汽車上使用的最為精密複雜的防側傾技術,2012年式Freelander2代上的側傾穩定性控制系統(RSC)使車主在公路上行駛時更加自信,這正是一柄淬具玄鐵之英煆造而成的攻無不克的鋼鉤。

側傾穩定性控制系統(RSC)能幫助車主保持車輛平衡。該系統可檢測關鍵級別的翻滾可能,並通過制動增大轉彎半徑,幫助減小發生側傾的可能性。同時,如車輛未正確回應車主的轉彎操作,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可立即作出反應。該系統可在10豪秒內進行干預,調整車輛的前進方向和轉彎操作。其在打滑情況下對駕駛者的幫助猶爲顯著。

擁有七個安全氣囊。

刀——擁有七個安全氣囊
刀,百兵之膽。刀名潛龍,亮如霜雪,揮灑之間漫天銀雨。自由無拘源自全方位安全,七大安全氣囊猶如2012年式Freelander2的潛龍寶刀,為所有乘原員護航。

作為全車型的標準配置,7具氣囊對保護所有乘客起到了非常關鍵的作用。駕駛人與前排乘客的氣囊提供頭部與胸部保護,駕駛員與前排乘客側面氣囊提供側面撞擊保護,標準尺寸的簾式安全氣囊爲全體乘客提供頭部保護,並防止乘客在車輛傾側中彈出車外。另外,專為駕駛人提供的充氣式膝部氣囊可為下半身提供更多保護,這使得2012年式Freelander2成為同級車款中唯一配備膝部氣囊的車型。

針——擁有Euro-NCAP五星評等
針,無聲無形。只需一個機會,便令你無從抵抗。Euro-NCAP五星評等,這項最高安全評價的扎實防護,為2012年式Freelander2的安全性能更添一份無形的後盾。

Euro-NCAP是汽車界最具權威的安全測試機構,凡於歐洲銷售的新車,均需將銷售之車款提供送至Euro-NCAP 進行撞擊測試。透過 Euro-NCAP 專業且嚴苛的安全評鑒,定期發佈市場上銷售的車型碰撞結果,作出交通事故和傷亡資料統計分析,向車企提供指導和改進建議。在2007年的測試中,Freelander2代就已成爲同類車型中首款在這項測試中獲得成人乘客保護類別五星級評級的汽車。

英國Windsor品牌皮質面料。

氣——同級車中最頂級的英國Windsor品牌皮質面料
氣,殺氣無形。未見其鋒便已心寒。未戰先屈人之兵。如果英國Windsor品牌皮質面料也是2012年式Freelander2的一大利器的話,那它一定是那種漫天飛揚的淩厲豪氣,這正是完美到達極致之時的體現。

內飾上,2012年式Freelander2從材質到工藝都悉心雕琢、精益求精,每一個細節都顯示出LAND ROVER一絲不苟、毫不妥協的頂級工藝標準。在座椅的手工工藝上就無可比擬:車內採用更柔軟、更柔韌的全新溫莎(Windsor)真皮內飾材料,同時提供Dinamica真皮鑲拼、粒面真皮及高級織物,高級皮質和材料,營造出極富質感的頂級車內環境,使駕乘者倍感尊崇。

出色的SUV,從來都不僅僅漫步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身處都市也依然要擁有去往邊陲野路酣暢淋漓馳騁的憧憬,而只有專業的SUV才有實力實現你的夢想,與你一路同行。2012年式Freelander2憑藉十大標杆性利器,以智慧科技卓獻無與倫比的舒適享受與卓越的公路和越野性能。選擇它,當仁不讓。

2012年式Freelander2完美詮釋神行無拘的精神。



   新聞列表(07/02/2012)

LAND ROVER 英國Freelander
日期
世界首部COMPACT LSUV:LAND ROVER FREELANDER 1晉身HERITAGE殿堂成員
01/29/2016
10年前的都會越野經典之作,Freelander 1獲LAND ROVER Heritage部門認可
01/25/2016
209萬自由入主LAND ROVER!坐擁正14年式最後限量30部New Freelander 2 Si4 / SD4
08/07/2014
拋磚引玉,LAND ROVER贊助孟加拉虎保育組織Satpuda全新Freelander
06/16/2014
Metropolis取代HSE LUX,LAND ROVER Freelander車系等級重新編成
05/20/2014
「遊刃有餘」專案!LAND ROVER FREELANDER 2盡享配備進化升級風采
04/14/2014
LAND ROVER Freelander 2,充滿樂趣與科技的Compact LSUV
12/17/2013
新動力 心魅力 LAND ROVER Freelander2 2.0 Si4 HSE試駕報導
07/05/2013
傲視同級穿越能力、頂尖豪華內裝大展LSUV風采,LAND ROVER NEW FREELANDER 2 進化鉅獻
06/18/2013
LAND ROVER Freelander改款後將提供七座配置,奇瑞亦將投產中國版!
06/14/2013
更具都會休旅氣息,LANF ROVER Freelander 2新年式小改再登場
08/24/2012
十大獨門利器,LAND ROVER 2012年式Freelander2豎立同級標杆
07/02/2012
又一里程碑,LAND ROVER Freelander 2歡慶第30萬輛下線
05/07/2012
節能旅程×精彩人生!LAND ROVER Freelander 2 easy
04/13/2012
2012台北車展LAND ROVER搶先報:時尚、環保又實用,2011年式Freelander 2 TD4
12/02/2011
英倫時尚、優雅柴力,新年式LAND ROVER Freelander 2 easy試駕
06/23/2011
LAND ROVER Freelander 2獲選99年度省油風雲車冠軍
04/11/2011
2011年式LAND ROVER Freelander 2 easy配額再追加!
03/16/2011
too easy, too perfect!LAND ROVER兔年開春傳捷報
02/21/2011
2011年式LAND ROVER Freelander 2 TD4環保節能新上市,同步推出too easy優購專案
12/27/2010

-1-  2  3  4  5  6  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