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王暗示將續約?Michael Schumacher認為年齡不是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今年已經不是在為爭取世界冠軍而奮戰了。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年齡不會成為他再度奪取F1世界冠軍的障礙。但是德國車王承認,今年的世界冠軍目標已經不存在了,但這並不意味著以後沒希望。

「年齡不會是個關鍵性的因素。」Michael Schumacher在比利時站時說到。但是今年Michael Schumacher看起來已經沒有希望競爭世界冠軍了,因為MERCEDES-GP賽車在賽季初期曾經很有競爭力,但是戰至中期已經落後一大截了。

「今年我們已經不再為世界冠軍而戰了,讓我們看看未來怎麼樣吧。」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但是Michael Schumacher未來是否留在F1賽場目前仍無法確定,MERCEDES-GP非常希望Michael Schumacher留下,而他表示要等到10月份才會考慮明年的安排。

   新聞列表(09/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