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撞車事故說明在F1一切皆有可能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認為比利時站的撞車事故,代表了在F1裡一切皆有可能發生。
 
Sebastian Vettel表示比利時站的結果證明世界冠軍爭奪戰仍然是開放的,領先車手積分榜的Fernando Alonso和主要競爭對手Lewis Hamilton都在第一彎的撞車事故中退賽,而Sebastian Vettel從第10位起跑,最終利用一停策略獲得第2名,與Fernando Alonso的差距縮小到24分。

「比之前好多了,在休假前我還要看看,現在我不關心具體得分,我關心的是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說到:「我不知道第一彎發生了什麼,但是Fernando Alonso沒有完賽,我並不為差距和積分而困擾。你看到了第一彎的情況,你看到了事情可以變化得多麼快,而這就是賽車。」

Sebastian Vettel並未直接從第一圈的碰撞中獲益,反倒是掉到了第12位,經過不斷的超越和一停策略,最終緊隨Jenson Button之後獲得亞軍。「我想在第一彎之後,我可能是唯一一位位置沒有獲得提升的車手。」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前面的許多車都發生了碰撞,我的起跑很糟糕,丟掉了一些位置。」

   新聞列表(09/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