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樣的巴士有夠酷!丹麥以創意廣告為自家MIDTTRAFIK公共運輸系統宣傳
AUTONET記者:李孟儒(09/19/2012)
字級設定:
在一般的印象中,搭乘巴士這樣的公共交通運輸工具似乎與〝酷〞這個詞扯不上邊,丹麥交通運輸部門當局,選擇了拍廣告的方式來為自家稱為〝MIDTTRAFIK〞的公共運輸系統進行宣傳,不過這則廣告可不是用常見的那種與政令宣導一樣無聊的照本宣科手法。

在廣告中,除了表示出公車司機本身就很酷之外,MIDTTRAFIK公共運輸系統的公車更擁有豪華舒適的座椅、寬闊明亮的全景玻璃窗、很酷的功能(也不過就是停車鈕…)、備有很多拉環、而且又大又長!(別懷疑,是指巴士本身)此外更能夠快速通過塞車的區域,最誇張的是,它竟然還能甩尾啊!而且就連在夜晚中行駛,它還是很酷!


光是看到廣告中車上乘客在使用公車上每一項功能時,所露出那種超愉悅的表情,還真的想要去見識見識MIDTTRAFIK公共運輸系統是不是真的如廣告中的一樣那麼酷!

事實上,MIDTTRAFIK成立於2007年,乃是丹麥中部當地的公共運輸系統營運商,而追本溯源,其本質就是BRT公車捷運系統根據公車發展而來、但在結合雙節/三節式車體設計、公車專用道、優先號誌、預先售票系統、無障礙乘車空間、詳細及時搭乘資訊與交通控管系統之後,可發揮出優異的運輸效能,且在建構時程與營運成本方面也相對低廉許多。而影片中車上的乘客開心的對著塞車的人做鬼臉,更完整的表達出BRT公車捷運系統的特色。

   新聞列表(09/1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