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堅稱他不怕與Fernando Alonso成為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不懼怕與Fernando Alonso在同一個車隊裡服務。
 
Sebastian Vettel週三堅稱,他不會害怕來爭取與Fernando Alonso待在同一個車隊,甚至連Luca di Montezemolo都欽點他作為一個FERRARI未來的理想車手,在2014年Sebastian Vettel將與這支老牌義大利勁旅產生緊密聯繫。

對於有可能在未來加盟FERRARI,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不害怕與Fernando Alonso待在同一個團隊中競爭,有兩個好車手對車隊來說也很有益,當然這對我來說也不錯,挑戰總是巨大的。但最重要的是,我在Red Bull很開心,也沒想要離開。」

Sebastian Vettel目前還落後Fernando Alonso 37分。「現在他的車並不比別人的差了,只有在賽季開始的時候他們沒有競爭力。最後,他們的車在所有情況下都很可靠,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Fernando Alonso和FERRARI一直到目前為止是最強的原因。」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