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sion ConnectedDrive領軍7款新車同台,BMW EXPO未來車展呈現個性科技
AUTONET記者:曾慶偉(09/24/2012)
字級設定:
今日車輛的意義逐漸成為生活型態、以及個人態度的象徵,超越了原本僅止於交通運輸工具的意義,於2012年9月22日至9月30日舉辦之「BMW EXPO未來車展」,以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為主軸,並以「未來 運轉式」的核心概念,同時發表BMW 7系列小改款、BMW 3系列Touring及X1小改款車型,以及全新M6及新追加的BMW M135i兩款性能車款,再加上聯袂燈場的ActiveHybrid 3與ActiveHybrid 7兩款具備嶄新油電動力技術的車型,一口氣同時導入7款上市新車,絕對足以讓有興趣的車迷與買家一飽眼福!

湛藍色的燈光,彰顯聯袂登場的BMW ActiveHybrid 3、5、7家族的節能優勢。

BMW M6與M135i是最令性能迷感到興趣的區塊。

BMW 7系列小改款新車,再度以卓越科技重新詮釋豪華大車的定義!

BMW EXPO未來車展,以「未來 運轉式」的核心概念,同時發表7款上市新車。

「BMW EXPO未來車展」藉由多種互動體驗的方式讓參與者了解BMW在美學、動力、創新以及節能環保四大面項的科技,深刻體認BMW的工藝與科技之美,不僅將展示BMW於設計美學、動力、科技及節能各方面的領先技術,並以「We do everything for one thing. Sheer Driving Pleasure」為中心概念,透過所有在「BMW EXPO未來車展」中的展出車輛闡述BMW致力於提供無限駕乘樂趣的一貫宗旨,帶領參與者深刻領略BMW造車工藝的偉大價值。

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整體設計分為三個層面,分別象徵聯網駕馭的三大核心主題。

未來 運轉式
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

身為汽車科技發展先驅的BMW,早在1980年代起便致力於鑽研駕駛者與外界環境之間的關聯,研發出多項車輛主動式安全科技,更將行車旅程與娛樂資訊結合,成為日常生活的完美延伸。首次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曝光的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獨特的造型不僅塑造出前衛科幻,且極富張力的車體線條揭示了,未來行車科技的開端,將造車工藝提升至全新境界,同時展現BMW以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科技為中心概念,發展現今與未來車輛在舒適、安全科技以及資訊娛樂方面的可能性,進而聯結駕乘者、車輛與周遭環境,創造未來的行車生活。


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整體設計分為三個層面,分別象徵聯網駕馭的三大核心主題:便利(Convenience)、資訊娛樂(Infotainment)、與安全(Safety),環繞車體內外的彩色光纖在啟用各主題特定的功能時,將透過不同的傳輸路徑在車內外投射紅、藍、綠三種光彩,具體呈現BMW聯網駕馭與車輛、環境和駕駛者之間的串連互動。整合於頭、尾燈之中的感應器可偵測車外環境變化與交通狀況,取代車外後視鏡的兩側天線則負責接收導航資訊與將資料傳至外界。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


搭載於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之上的進階抬頭顯示器所投射出的3D立體資訊影像可與駕乘者眼前實際所見的路況同時呈現,路況資訊的重要程度也能依照行車狀況加強或減弱視覺效果,創造全新駕駛視界。利用乘客資訊顯示(Passenger Information Display)功能,位於副駕駛座的乘客可決定若導航系統所提供之資訊或地址細節有助於駕駛者判斷,便可將資訊傳送至駕駛者的操作介面做為參考,實現了連結車輛、駕乘者與世界網絡的願景。在旅程開始前或途中,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所搭載的情緒瀏覽(Emotional Browser)將針對目前車輛所在地截取及過濾周遭有關人群、情緒或地點的額外資訊,顯示資訊的多寡駕乘者可自行調整,讓旅程更加個人化。

首次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曝光的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

VMW EXPO未來車展每日最多有四場演出時段,請有興趣前往參觀的民眾與車迷朋友們注意。


   新聞列表(8)

BMW EXPO未來車展!M6、M135i讓你的血液辛烷值的沸騰燃燒 Vision ConnectedDrive領軍7款新車同台,BMW EXPO未來車展呈現個性科技
BMW EXPO未來車展!7系列小改款、X1小改款與3系列Touring聯袂登場 BMW EXPO未來車展!ActiveHybrid 3、ActiveHybrid 7開啟油電混合新時代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