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追撞付出代價!Michael Schumacher在日本站被罰退十位起跑
AUTONET記者:瓢蟲(09/28/2012)
字級設定:
 
由於追撞Jean-Eric Vergne,Michael Schumacher將在日本站被罰退10位起跑。
 
FIA宣佈F1新加坡站Michael Schumacher追撞Jean-Eric Vergne事故調查結果:Michael Schumacher必須承擔本次事故全責,因此被罰在下一站日本站退後10位起跑。

Michael Schumacher對媒體說到:「安全車離開後,我的煞車點提前了一些,我踩下煞車後輪胎就鎖死了。這起事故是不可避免的。我對Jean-Eric Vergne和他的車隊表示抱歉,但我們需要找到問題發生的原因。」

這是Michael Schumacher本賽季第二次接受此種處罰,上一次是在西班牙站肇事、摩納哥站受罰,而Michael Schumacher正巧在摩納哥站排位賽取得桿位。

   新聞列表(09/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