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主席Ron Dennis承認與Ross Brawn曾經有過見面會談
AUTONET記者:瓢蟲(12/25/2013)
字級設定:
 
Ron Dennis承認他曾經與MERCEDES-GP的卸任領隊Ross Brawn有進行過交談。
 
McLAREN主席Ron Dennis承認,他和剛離開MERCEDES-GP卸任領隊Ross Brawn有過溝通。

之前Ross Brawn表示會在至少2014年夏季的時候才做出有關自己未來的動向,不過他的去向傳聞已經跟HONDA聯繫在一起。所以,當媒體問及Ron Dennis時,後者是這麼說到的:「我們有過交流,我們是一支成熟的車隊,所以肯定會跟人家談談人生目標。但除此之外,你能夠想到,就是平常的閒聊,而人們總是在預測哪些可能,哪些不可能。我瞭解他希望休息一年,這就是我目前所之道的。」

而Ross Brawn則拒絕對這件事情作出評論。「如果說有誰來邀請過我或跟我有過交流都是不公平的。我明年一開始就會去釣魚,只有時間會告訴大家我什麼時候會跟F1再走到一起。」Ross Braw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