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賣關子功力一流,CITROEN C4 Cactus預告2014年2月5日亮相
AUTONET記者:李孟儒(12/26/2013)
字級設定:
近年來,跨界車型可說是相當受到各地消費者的歡迎,各品牌自然也紛紛推出跨界車型來回應這股風潮,而在2013年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CITROEN推出了一款名為Cactus Concept的概念車,當時其車身鈑件上的〝airbump〞設計可說是受到了相當高的關注,如今CITROEN則是正式宣佈,以Cactus概念車為基礎開發的C4 Cactus將於2014年2月5日正式亮相。

隨著正式亮相日期公開,CITROEN其實也發佈了一系列的預告圖,只不過這個法國品牌吊人胃口、賣關子的功力依舊深厚,想要看出C4 Cactus的真面貌幾乎是不可能,不過其中還有有透漏一些蛛絲馬跡,不難看出C4 Cactus的外觀將會大量保留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其中輪圈的形式幾乎就與概念車一模一樣,而車頭與車頂也依稀看得出來具備了概念車的特徵。

值得一提的是,CITROEN原廠也已經確認,C4 Cactus將會配備全景式天窗,而在曾概念車上出現、目前仍跟謎一樣〝airbump〞也會出現在量產車型當中,而車室內部的設計概念,則是會以〝Lounge〞的走向,給予乘客一種舒適、放鬆卻豪華精緻的乘車感受;雖然距離正式亮相還有1個多月,但依舊相當令人期待。

而話說回來CITROEN從2014年開始,也不再是跟台灣市場無關的品牌了!在2014年台北國際車展當中,目前擔任PEUGEOT台灣總代理的寶嘉聯合就會正式發表CITROEN品牌,讓這個法式精品汽車品牌能夠再度回到台灣車壇。

   新聞列表(12/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