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Hulkenberg回應轉投FERRARI傳言 沒把Sauber當成跳板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13)
字級設定:
 
剛加盟Sauber車隊的Nico Hulkenberg表示他根本不關心他未來合約的事情。
 
Nico Hulkenberg否認把Sauber車隊當做跳板,期待2014年轉投FERRARI車隊。這位年輕的德國車手打消了圍場內的傳言,因為他說這根本不是他所關心的事情。

「我根本不關心我之後的合約,我現在還沒有為車Sauber隊跑過一場比賽。」Nico Hulkenberg表示:「我當然也聽到了傳言,我承認這是一種方式,不過我不會被整個事件所影響。我現在所關心的就是即將到來的新賽季,首先,就是澳洲的開幕站。」

當被問及到一名車手想要在未來加盟FERRARI,首先必須要提高自己的駕駛技巧以及挖掘潛在能力時,Nico Hulkenberg回答到:「但是這也並不意味著我要去FERRARI。」

   新聞列表(03/1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