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之光?吉利全球鷹GX2改款確定採用裕隆酷比設計!
AUTONET記者:陸曉明(06/05/2013)
字級設定:
 
2010北京國際車展時亮相的全球鷹GX2中國版原樣。
 
在2009年正式成立的裕隆酷比tobe自主品牌,與浙江吉利集團戰略合作,雖然因為國產化新車無法通過即將實行的新環保法規,即將暫時停止銷售傳統燃油汽車,但優異的本土產品設計能量,已經確定將取代原有中國版吉利全球鷹GX2的設計,成為新車的正式版本,可以說又是另類台灣之光!

 
裕隆酷比tobe w'car光車頭造型就霸氣十足。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導入裕隆酷比tobe w'car的整車設計,即將於浙江吉利投產的全球鷹改款GX2新車,還要比原款具備濃厚的年輕運動化風格,也更類似跨界輕旅車Crossover的個性化理念,對於吸引當地年輕首購消費大眾來說更具優勢,車頭大面積的蜂巢式水箱護罩及氣壩,除更有形有款以外,也讓引擎散熱的撞風面積達35%,大幅提升引擎運作效能,也更符合當地多變氣候下的需求,而當初裕隆酷比發揮極致創意,也讓改款全球鷹GX2新車的尾門備胎不再是備胎,而締造話題的「勇闖天涯行李箱」相信也將成為屆時於海峽對岸新車上市時的熱門討論話題。

裕隆酷比tobe w'car中國孿生版改款「全球鷹GX2」新車,車身尺碼為3815×1648×1530mm、軸距2340mm,滿座之後尾廂行李容積維持與原款相同的205L,當然後座可收納折疊功能,以及遍布車內的創意收納空間,都為年輕消費族群迎來更多的使用便利性,而且高對比的座椅與內裝材質的輔助搭配也將更吸引目光並且兼顧提升質感功效。

全新改款「全球鷹GX2」新車,動力配置維持中國版的雙引擎選擇清單,同步供應GX213與GX215車型,所搭載汽油1.3L與1.5L直四引擎,原廠代號分別為MR479Q與MR479QN,其中1.3L車型可輸出馬力/扭力為86hp/11.2kgm,而1.5L車型可輸出馬力/扭力為102hp/13.9kgm,除了均可選擇五速手排以外,汽油1.5L動力還可加價選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台版裕隆酷比tobe w'car 1.5L自排車款平均油耗可達15.3km/L,此外頂級車款具備六具氣囊搭配ABS+EBD整合煞車系統,還有經過台灣ARTC實證測試的頂級安全防護撞擊測試表現,也讓人對於這款新車擁有更多十足的信心。

目前原款全球鷹GX2車系,最早於2010廣州國際車展時就已經發售,2013年式車系建議售價介於5.18-6.08萬人民幣,而預計新車在導入台灣全新設計風格與更為吸引人的個性化潮流配置之後,大致上售價將不會有太多變化,卻也能夠為當地年輕族群的首購市場帶來一股全新的吸引力!

台灣版本的裕隆酷比tobe w'car全車系建議售價則介於新台幣41.5-49.5萬元。

 
裕隆酷比tobe w'car車尾造型整體質感較佳,當然創意備胎蓋「勇闖天涯行李箱」也大幅提昇個性化吸引力!
 
 
裕隆酷比tobe w'car車尾造型整體質感較佳,當然創意備胎蓋「勇闖天涯行李箱」也大幅提昇個性化吸引力!
 
 
2013年式原款全球鷹GX2儀表內裝配置與裕隆酷比tobe w'car差異不大。
 
 
2013年式原款全球鷹GX2儀表內裝配置與裕隆酷比tobe w'car差異不大。
 
 
原款全球鷹GX2車系也強調個性運動風格與多變空間機能。
 
 
原款全球鷹GX2車系也強調個性運動風格與多變空間機能。
 
 
創意備胎蓋「勇闖天涯行李箱」預計將成為全球鷹GX2車系改款之後的新話題之一!
 

   新聞列表(06/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