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壓路肩絕不是爆胎的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3)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壓路肩絕對不是英國站爆胎頻傳的主因。
 
Fernando Alonso認為,路肩絕不是英國站上爆胎頻發的原因。在決賽中,四位車手遇到了爆胎,大部分人都對此發表了看法,而Fernando Alonso認為,路肩絕不是問題,他就沒有刻意避開。

「當時我跟在別人後面,受到別人的亂流的干擾,所以在出彎時不能良好地控制賽車。」Fernando Alonso說到:「我不認為路肩是爆胎的原因,我在這裡比賽了12年,我知道這裡的路肩從來不是問題。」

在跟Sergio Perez的爭奪中,墨西哥菜鳥的爆胎讓Fernando Alonso嚇了一跳。「好可怕,正好在直路中間。我當時正好想從右邊超過他,真是幸運,如果我想從左邊走的話,那麼輪胎的碎片就要打中我了。你絕對不想嘗下這個的,但目前是否能夠有解決的辦法,就看PIRELLI的了。」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7/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