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將會在阿布達比站宣佈未來的引擎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15)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2016年的引擎已經基本上已敲定,並有望在賽季閉幕站阿布扎達站公佈詳情。

Red Bull車手Daniel Ricciardo在參加ROC記者會時被問到引擎問題是否解決,他回答說到:「我猜是的,我要說可能會等到阿布達比站。今年的閉幕站上將會有一些新聞,顯然我們的引擎問題一直不斷延遲解決,但是現在好在我們已經確認明年將會參賽。我知道我們為明年做了很好的準備,所以一切都很好。」

Daniel Ricciardo表示,Red Bull引擎危機的原因還是自家底盤太優異了,導致其它廠商不敢提供引擎。「有一些供應商拒絕了我們,這很遺憾。但是看看他們的理由,我認為我們有一台非常好的底盤,所以他們有一點害怕。」Daniel Ricciardo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