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撞車事故起因Kimi Raikkonen先失控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15)
字級設定:
F1奧地利站發生嚴重撞車事故,McLAREN車隊Fernando Alonso的賽車騎上了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的賽車,兩位世界冠軍因此雙雙退賽。Fernando Alonso賽後表示,事故的起因是Kimi Raikkonen先在高速狀態下失控側滑,這非常離奇。

Fernando Alonso承認事故發生後他首先想到的是Kimi Raikkonen是否無恙。「我從後視鏡裡看到一輛FERRARI在我下面,但是我看不到他的位置。我試圖儘快從駕駛艙出來看看他是否還好,當我看到他拆下方向盤的時候我才放了心。」Fernando Alonso表示:「他開始打滑,左搖右擺,我在左側,當他的賽車失控,我正好在那裡。」

深究Kimi Raikkonen失控的原因,Fernando Alonso懷疑是車手對於輪胎特性的瞭解出現了偏差。當時Fernando Alonso使用的是超軟胎,而Kimi Raikkonen使用的是軟胎,軟胎的升溫要慢於超軟胎。對此,Fernando Alonso說到:「他在2號彎嚴重打滑,我認為在這個位置使用超軟胎和軟胎存在很大的不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