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雖更換引擎但依然有信心挑戰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9/07/2015)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已經確定將在義大利站為兩位車手更換引擎,這意味著兩人都將面臨後退十位起跑的處罰。不過Red Bull對於自己的實力依然自信滿滿,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們完全有實力挑戰FERRARI。

今年F1規定每位車手一個賽季最多可以使用四台引擎,Red Bull本賽季因為RENAULT引擎的問題不斷早已經超出了這個限制,如果本週末再次更換引擎,將是他們本賽季使用的第六台引擎。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對此表示:「我們本週末會給兩位車手都換上第六套動力單元,希望這能讓我們撐到本賽季末。我們決定在Monza接受處罰,是因為這裡本身就不是我們擅長的賽道,我們對於本站比賽的成績沒有太多的期待。」

雖然領隊已經未戰先敗,不過Daniel Ricciardo對於Red Bull的實力依然非常有信心,他表示如果引擎能夠夠力一點,他們完全可以挑戰FERRARI車隊的位置。「如果我們可以擁有更多的馬力,那情況將會迅速好轉,我們將會重新回到非常有競爭力的位置上,完全可以挑戰FERRARI。」Daniel Ricciardo說到:「現在我們要做的還是腳踏實地的前進,希望引擎的升級工作可以迅速取得效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