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殘而不缺的生命勇者!美國重度身障者釋出以單手駕車影片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12/2016)
字級設定:
雖然說身障者只要考取相關駕照,便可駕駛改裝車,但其辛苦的過程遠超過一般人想像。不過近期美國便有一位重度身障者釋出駕車影,影片中的主角,Kenny由於過去的意外而失去兩條腿與一隻手,但是在義肢與經改裝的駕駛座的幫助下,依然能靈活駕馭他最喜愛的皮卡車。


此輛皮卡在經過8000美元(約台幣25萬元)的底盤調整後,在面對路面顛頗時,較部會造成太大的震動以影響到後車的輪椅,此外在後車加裝電動吊帶以及底盤下的升降平台,Kenny就算只有一人也可以自由進入與使用此車輛。

接著便是如何駕車,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Kenny在此時將義肢替換為開車用的鉗狀義肢,藉由義肢上的轉紐,Kenny便可將義肢固定油門桿上以避免滑落。藉由油門桿,Kenny可以在不用到腳的情況下控制油門,並且煞車。

相信Kenny在過去一定花費許多心力於此開車方式,而這也告訴我們,無論是身心狀況遇到何種困難,只要憑藉著勇氣以及毅力去克服,最後生命使終能找出自己的活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