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 IAA搶先報:首次挑戰輕型商用車市場,MAN TGE官方圖曝光!
AUTONET記者:Ising(08/15/2016)
字級設定:
MAN集團素以大型商用車、客車為重點產品,今年首次與VW集團合作,以VOLKSWAGEN輕型商用車(LCV)之王Crafter為基礎,推出雙生車型—MAN TGE,預計將會在9月的2016 IAA漢諾威商用車展中亮相。

今年MAN集團打破傳統,跳脫專於大型商用車、客車的品牌形象,首次挑戰輕型商用車市場,並由VW集團代工,推出Crafter雙胞胎兄弟TGE。除了一般箱型盲窗、有窗車型外,也將推出單箱、雙箱底盤車型,讓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

MAN集團與VW集團共同推出雙生車型,除了LOGO外,其餘皆與VW Crafter相同。



除了一般箱型車型,MAN TGE也推出雙箱底盤車型。



根據MAN官方釋出的消息,TGE的動力編成也相當多元,除了依據允許載重量搭配前輪驅動、後輪驅動或是四輪驅動系統外,全車系皆可選擇搭載6速純手排或是8速自排變速箱。引擎則會搭載VOLKSWAGEN Transporter的4缸柴油引擎,動力更分為102hp、122hp、140hp、177hp馬力輸出,消費者可依據需求選擇。

不過很可惜,MAN TGE似乎不會進到台灣市場,就連VOLKSWAGEN Taiwan也沒有進Crafter單箱或雙箱底盤貨車,實在很可惜。目前台灣只有台塑旗下的DAILY IVECO商用車可選,對消費者而言選擇性少;而對IVECO而言,在台灣絲毫沒有對手,而且將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台塑旗下商用車DAILY IVECO,在台灣沒對手,而且會持續好一陣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6)

2016 IAA車展搶先報:NISSAN Navara歐六動力新年式上身! 2016 IAA搶先報:首次挑戰輕型商用車市場,MAN TGE官方圖曝光!
2016 IAA搶先報:VOLKSWAGEN Crafter大改確定發表,保姆車之王商用款定裝曝光!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