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 IAA搶先報:VOLKSWAGEN Crafter大改確定發表,保姆車之王商用款定裝曝光!
AUTONET記者:Ising(08/01/2016)
字級設定:
VOLKSWAGEN最能靈活運用空間的輕型商用車之王(LCV)Crafter,不論用於多人乘載(12人)、行動工作室或是作為豪華保姆車,都難不倒它,終於在日前原廠在釋出Crafter大改款第一波設計草圖之後,近日VOLKSWAGEN又發布更多細節。

全新大改款2017年式VOLKSWAGEN Crafter同樣將會提供多樣規格供消費者選購,包含三種車長、三種車高搭配,以及前輪驅動、後輪驅動與四輪驅動三種傳動配置。雖然外觀造型與前一代相比幾無差別,比較像是小改款,但原廠表示,全新一代Crafter以全新的設計,讓其正面風阻係數(Cd)降低至0.33,號稱是同級車內無人能敵。
提供3種車長、車高和傳動系統,相當豐富。



VOLKSWAGEN Crafter將會搭載與T6同一具符合歐盟六期法規的全新2.0L TDI共軌柴油引擎,並且有四種輸出版本可以選擇,分別是最大馬力102hp、122hp、140hp和177hp等版本,可搭配手排或自排兩種變速系統。安全配備也相當齊全,包含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CC自動跟車系統、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等等均於清單之列。另外,Crafter預計將會在今年9月的2016 IAA漢諾威商用車展中亮相,屆時也將公布更多車輛規格和細節。
VW Crafter安全配備相當齊全,讓駕駛及乘客安全無虞。


VW Crafter駕駛座艙。



隨著台灣觀光事業發展,自由行的商機也隨之而起,許多旅遊團隊都需要小巴或中巴作為接駁車輛。但卻受限於法規,12人座甚至23人座的中巴只能承載9人,否則違法。以台灣多山的地形而言,如VOLKSWAGEN Crafter這類車型最適合穿梭其間,不僅能靈活翻山越嶺、乘坐數量多、空間相當好運用,最重要的是「安全」!期望台灣諸多法規能與時俱進,不只提供民眾便利性,更能與世界接軌(原廠首批公布Panel Van,以國內現行法規即屬於「違法」!)。
VW Crafter能夠勝任各種任務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6)

2016 IAA車展搶先報:NISSAN Navara歐六動力新年式上身! 2016 IAA搶先報:首次挑戰輕型商用車市場,MAN TGE官方圖曝光!
2016 IAA搶先報:VOLKSWAGEN Crafter大改確定發表,保姆車之王商用款定裝曝光!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