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用智能更上一層樓!CONTINENTAL將深化智能車用系統研發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5/2017)
字級設定:
在現今科技變化極為快速的世界裡,駕駛對於車輛的要求不只是性能表現以及安全配備,很多時候對於如何將車用科技巧妙運用於生活也是購車考量因素之一。看準了這點,CONTINENTAL近期便積極地與NEXTEER協商並合資公司以期推出專屬自駕系統,而近期更看好車用科技的發展,特別與軟體開發公司Urban Software Institute GmbH進行戰略投資,並將針對相關知能交通系統進行研發。

在此次計畫投資中,CONTINENTAL接手了其下汽車應用諮詢委員會,並且運用其長年來的數據平台為城市交通設基出良好的資訊管理系統,而這也有助於CONTINENTAL提供更為深化、創新的數位商業模式。

除了設計出嶄新商業模式外,藉由兩家公司的合作,在城市網路化以及車聯網的系統也將再次突破,並能有效提升整體交通管理以及系統。例如CONTINENTAL過去所開發的eHorizon便能使車與車之間更有效率地接收交通數據,而在擁有更為可靠的數據後,駕駛也能藉此調整駕駛模式,以達到降低油耗與排放量的目的。

對此CONTINENTAL表示,隨著都會發展的水準不斷提升,智能交通行駛對於駕駛而言將會是極其重要的,而此技術也勢必成為車輛與城市之間的嶄新關係,相信在結合兩者間的專業後,將能提供市場最為完善的車用互聯網科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