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兼省保養支出!芬蘭首輛電動巴士上路啦!
AUTONET記者:Anyway(01/25/2017)
字級設定:
從1月24號起,赫爾辛基的乘客可以體驗全電動巴士的搭乘感受,這輛全電動巴士的動力輸出系統是由芬蘭電動傳動系統製造商Visedo所提供。在行駛其間不會排出任何氣體,且用的能源也比柴油公車來的少,可說是相當環保。

測試的結果顯示,這輛由Visedo提供動力輸出系統的全電動巴士其每公里的電量消耗小於 0.7 kWh,且壽命比柴油巴士更長久,保養費用也少了許多。Visedo執行長Kimmo Rauma表示,看到我們的技術在自己的家鄉中運行讓我感到很興奮,我迫不及待搭這輛全新的電動巴士到我們的辦公室上班。

採用電動巴士不僅減少了都市中心的廢氣排放量,也是民眾在日常生活中體驗電動巴士對我們生活帶來便利的最佳機會。赫爾辛基交通管理局(HSL)長時間地推廣低廢棄排放的大眾交通工具,計畫在2025年將市內三分之一的交通工具改成電力系統。

Visedo正在全球推廣全電動的交通工具,未來幾個月內將會在中國、亞洲與東南亞市場上發表新的車款。特別是中國,因為全電動的交通工具被當地政府視為減少都市污染的救星,所以市場需求正在不段增加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