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希望獲得Valtteri Bottas的幫助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7)
字級設定:
歷經了半個賽季的追趕,Lewis Hamilton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這位英國車手表示,他並不想在冠軍爭奪戰中得到任何車隊指令的幫助。

「我認為匈牙利的事發生在恰當的時間,而我也認為那麼做是正確的。坦白說,我的目標是確保我不會再次處於那種境地。」Lewis Hamilton表示:「我認為Valtteri Bottas在類似的時候也會做出他自己的決定,例如,如果他感覺他已退出了競爭,那麼我想,他會做出自己的決定,可能是和車隊一起。」

之前有觀點認為在匈牙利站的還位事件,有助於鞏固二者之間的關係,不過Lewis Hamilton對這種想法卻給予了否認。「Valtteri Bottas後來確實有走過來,然後對我說他本來沒指望我會讓他再超回去。你可以想像我,我就想說這真的是什麼鬼啊!」Lewis Hamilton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