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食其果!英國表示車賣不好都是脫歐的錯
AUTONET記者:丹丹(10/05/2017)
字級設定:
雖然市場上對於英國脫歐的好壞有著不同的看法,但不可否認的是,這項決策在短時間內勢必會對製造業造成一定的衝擊,近日英國汽車製造商協會(SMMT)便發布了一項報告指出,該國八月份的新車製造量下跌幅度達5.3%,而其原因正是英國脫歐後的市場不安所導致,而這也將間接英國車市下半年的整體表現。

根據SMMT所公布的數據,英國八月份用於供應國內的新車產量下滑至4.4%並來到26594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前八個月的累積銷量來到1,106,285輛,相較去年同期比下滑約1.9%,至於未來新車數量是否會再度下滑,SMMT則表示必須長期觀察。

對此,SMMT執行長Mike Hawes向媒體表示,國內新車需求量的下滑除了會對產量造成直接的衝擊外,對於汽車產業而言也能稱為一大隱憂!原本英國國內的汽車市場已有著相當複雜、完整的系統,而在面對英國脫歐的情況下,除了讓原本已趨完整的市場受到影響外,市場未來的發展也變得更詭譎多變。

根據目前英國車市的布局,TOYOTA、HONDA、VW與BMW等全球大廠皆有在英國設廠,對於英國脫歐事件,生產廠想必會對於接踵而來的關稅以及市場的變動感到不安,也許英國新車生產量下滑不應看作單一事件,而是當作整體歐洲的市場變化的縮影也不一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