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ak Brown確認McLAREN在2018年沒有冠名贊助商
AUTONET記者:瓢蟲(12/21/2017)
字級設定:
Zak Brown稱McLAREN在2018年已經吸引了很多贊助商,但沒有計劃出售冠名贊助商的位置。

前McLAREN老闆Ron Dennis認為F1冠名贊助的時代已經過去了,Zak Brown也同意這個觀點。不過Red Bull、Sauber在2018年依然有自己的冠名贊助商,像是TAG HEUER與ALFA ROMEO。

「我認為我們明年不會有冠名贊助商,但我們會有主要的合作夥伴。」Zak Brown表示:「如果你看看F1,沒有人會專門提起車隊冠名贊助商的名字,所以我覺得這沒什麼價值。我們是McLAREN,不是ABC麥拿倫,我們是一個大品牌,我們不想賣掉冠名,我們只想保留車隊的名字McLARE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