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D設計圖稿曝光!間接證實下一代C8 Corvette將採中置引擎設計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1/2017)
字級設定:
正當幾個月前外媒拍攝到新一代Corvettte原型車正如火如荼的進行道路測試,並揣測新一代車型將揮別Corvette車系一直以來的FR前置後驅配置改採MR中置後驅的設定之時,最近又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消息傳出。

在上禮拜以討論Corvette車系為主的論壇《CorvetteForum》的外國網友直接貼文公布一套懸吊機構以及動力系統的CAD設計圖稿,並且肯定的聲稱這些設計圖稿其實就是即將採用中置引擎設定的C8 Corvette,而由圖面上確實可觀察到引擎座落位置確實就是在後方副車架之上,說明了中置引擎的獨特配置。

而正當眾人還不知道這組圖稿的真實性,在最近GM的律師已經悄悄的連絡上揭露上述這件新聞的其中一家外媒《JALOPNIK》,並聲稱這些「藝術作品」是有版權的,希望他們能將這些設計圖稿撤下,不過不說還好,一說就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也就是這些圖稿屬於下一代C8 Corvette的可能性相當高。

從設計圖稿來觀察,新款C8 Corvette不僅採中置引擎配置,還擁有肥大的Transaxle(結合變速箱以及差速器的聯合傳動器)設計。除此之外,在前懸吊設計上似乎也與現行款C7 Corvette相同。而在動力方面,根據先前外界推估,C8 Corvette將可能配有4.2升V8以及5.5升V8兩種雙渦輪增壓汽油動力源供消費者選擇,前者可輸出650hp而後者則可來到約莫850hp的性能水準。

不過此次外界也從這些疑似外流的CAD電繪圖稿中觀察到其引擎與現行款C7上的6.2升LT1 V8引擎非常類似,因此6.2升V8引擎似乎也在選項之列。無論如何,就讓我們先期待下個月底特律車展的到來,到時品牌一定會揭露更多新車的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