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不夠看!CHEVROLET Volt PHEV仍是美國最受歡迎PHEV車款
AUTONET記者:Allan(11/23/2018)
字級設定:
台灣市場的混合動力車款數量稀少,在台灣道路上,國人最常見的就是TOYOTA旗下混合動力車系,該車系也在日本市場曾奪得銷量冠軍,不過換成選擇性較多的美國,冠軍寶座恐怕只能拱手讓人,根據外國媒體的統計,即便也有日系車的選項,但CHEVROLET旗下Volt PHEV車款仍然是美國市場最受歡迎的混合動力車款。

相信會購入混合動力車款的新手買家,大多是受純電動續航里程所吸引。在美國市場上,除了CHEVROLET Volt也有TOYOTA Prius Prime、KIA Niro PHEV和HONDA Clarity PHEV提供美國買家。能夠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成為美國市場最受歡迎,其原因就是該車的純電動續航里程。

TOYOTA Prius Prime在台灣市場也有引進,該車在純電動行駛時,可以達到35 km的水準,這樣優越的續航里程數據,在台灣市場可能會令人嘆為觀止。但這在台灣令人驚豔的續航里程與CHEVROLET Volt的85 km相比有天壤之別。

該車配置的是一具全新的7.2 kWh充電系統,也僅需透過240V插座和硬體設施在2.3小時即可充滿電,綜效油耗為106 MPGe,當車輛電力不足時,傳統內燃機將會自動啟動,根據原廠的數據顯示,最長里程可以達到675 km。

雖然在動力系統上的優點大於其他競爭對手,但並不代表並沒有缺點,許多消費者對該車提出最大的缺點就是造型,相較其他競爭對手比較沒有吸引力,另外在後座舒適性也是不符合買家的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