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脫歐前置作業?VAUXHALL再裁員241名員工
AUTONET記者:Allan(11/27/2018)
字級設定:
近日的英國汽車市場相當不平靜,VAUXHALL在上星期曾傳出可能會關閉英國工廠,近日原廠再次做出新的決策,將明年開始對英格蘭的埃斯米爾港的員工減少241個職位,而車廠表示此舉是未來工廠重組的一部分。

車廠與員工代表團經過45天的協商後,才完成雙方同意的2019年產量預測和生產成本提案。VAUXHALL也在短時間內對裁員事件發表新聲明,表示重組對於埃斯米爾港工廠,其目的是為了在近年動盪的汽車市場保有一定的市場競爭力。而公司也承諾將會避免強制裁員的可能性,旗下部分員工也可能會轉至盧頓工廠。

VAUXHALL並不是第一次做出裁員決定,去年也在埃斯米爾港工廠減去400個職位,在今年上半年車廠也減去該工廠250個職位。不過車廠表示,最新的裁員計畫並不是受到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而是為了應付目前英國動盪不安的市場,車廠也預估產量會在12個月內下降20%。

目前埃斯米爾港工廠現有員工人數為900名,未來裁員計畫將會在明年開始分階段實施,根據可靠訊息指出,當原廠在第一時間向員工傳達此訊時生產線也一渡停擺,工廠員工也以罷工表示抗議。車廠做出此項決定的說法,雖然是針對現有的市場條件,不過英國脫歐時間已接近倒數,這也可能是車廠對此項議題的最後退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