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在F1改成V6渦輪後總有些聲音上的缺憾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1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在巴林與NASCAR七屆冠軍Jimmie Johnson的換車活動中駕駛了2013年的McLAREN賽車,其搭載的是MERCEDES-BENZ V8引擎,他在活動後表示這非常特別,他覺得現在的F1缺少排氣聲響亮的賽車。

「說實話,這和原本的活動流程不一樣,我應該只駕駛另一輛賽車的,但如果我做一些設置圈來確保賽車有正確的設定也是可以的。」Fernando Alonso表示:「在昨天從F1退休後,今天早上11點我又坐在了F1駕駛座裡。這非常有趣,即使坐在賽車中,它的聲音和我們現在駕駛的賽車有非常大的不同,但即使從車外聽,那也非常非常特別。所以對於現在F1的引擎聲音,我們應該採取一些行動。」

F1自從使用V6混動渦輪引擎以來一直受到很多批評,Sebastian Vettel就稱這個引擎為「SxIT」。Fernando Alonso認為F1在排氣聲浪上有所欠缺,同時他也表示他帶著歡樂的心情離開,以身為一個局外人來享受F1。「我會想念F1裡的一些東西的,也有些東西我不會想念,我會嘗試找到正面的看法。這會是不錯的回憶,在F1的整個經歷是完美的旅程。或許有一天我會以觀眾的身分回來,或許作為評論員,以不同的方式享受F1。」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