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奢華新領域,韓裔設計師推MAYBACH Opera concept
AUTONET記者:Allan(12/12/2018)
字級設定:
作為M-BENZ旗下豪華品牌的MAYBACH,在2014年洛杉磯車展以及廣州車展正式重生更是後話題不斷。MAYBACH創廠一直是以豪華轎車為主要產品,近期也受到市場影響,分別推出的豪華SUV概念車以及敞篷車概念車,不過這些概念可能都遠遠不及韓裔設計師Dahr Jeong的創作Maybach Opera concept。

與先前MAYBACH推出的概念車最大的差別,就是車身線條以及車門的開啟方式。該車的設計概念融合世界各國歌劇院的設計,結合MAYBACH的主要設計元素,創造出更時尚且具豐富設計感的新設計理念,其中最引人矚目的除了車身造型,就屬燈組設計給人耳目一新。

從車頭沿著曲線的車身連接至車尾的六條線,取代傳統頭燈設計的手法,不只是襯托出MAYBACH的高雅氣息,搭配具有特色的車身造型,也再次帶領MAYBACH進入汽車設計更高端的領域。連接玻璃車頂以及車尾的上掀式車門,更是整部車最特別的設計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車頭並沒有傳統的進氣口,推測該車的主要動力是以純電動為主要動力。概念車的設計可能影響車廠後續新車的發展,這融合世界各國歌劇院,以及現代感的Maybach Opera concept已經令許多車迷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雖然這樣的設計並不是來自原廠,但倘若原廠之後以類似的設計概念再推新概念車,相信將會在次震撼車迷和車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