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風、華晨還不夠?RENAULT宣布將與江鈴汽車建立新合資體系!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6/2018)
字級設定:
在中國政府宣布開放當地合資車廠外資持股比例,還有不能超過二家合資公司的限制之後,各大車廠無不進一步擴大對中國市場的佈局,其中當然也包括與中國合資企業在未來全球的新能源發展,可以提前取得領先地位,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乘用車與輕型商業車領域,RENAULT已經分別與東風集團、華晨集團建立合資關係之後,日前更宣布將新增第三家合資對象!

這項消息顯示,RENAULT已經正式與新合資對象-江鈴集團(JMCG)共同宣布,雙方將就新能源汽車發展達成協議,而RENAULT確定將以增資方式,成為江鈴新能源(江西江鈴集團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的重要股東。

預計這項計畫將於明年完成所有交易程序,雙方也計畫將於江鈴集團總部所在地的江西省南昌市舉行正式儀式,且公布更多合資與合作細節。

2015年成立的江鈴新能源,由江鈴集團投資成立,且也已經通過年產5萬輛電動汽車的投資項目,去年九月份更成為繼繼北汽新能源、雲度新源之後,第三張新建新能源汽車資質獲得者。並且於2018年推出全新品牌「易至汽車」。

江鈴新能源去年共銷售新能源汽車超過三萬輛,且訂出2020年將拿下中國純電動汽車市場10%佔有率,且今年也將完成包括ACC自動跟車系統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功能,2025年將達成包括整車半自動駕駛與全自動駕駛功能(Level 3-Level5),預計未來RENAULT集團加入之後,可望與江鈴新能源就Z.E.(Zero Emission)零排放系列電動乘用車與商業車的投產,與雙方合作拓展包括「一帶一路」之海外新能源汽車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