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缺席明年車展? MERCEDES-BENZ擬不參加2019年底特律車展
AUTONET記者:丹丹(02/14/2018)
字級設定:
雖然作為全球重要車展之一,不過PORSCHE缺席了2017年的底特律車展也確實帶給了車迷們不小的衝擊。雖然新年度的車展也將於2019年初正式登場,但根據外電報導,德國大廠 MERCEDES-BENZ於近日傳出將缺席此次車展,究竟其中有何原因呢?

根據日前國外汽車媒體Motor 1所掌握的資訊,底特律車展公關經理Max Muncey發出了電子聲明並表示目前以「意識」到MERCEDES-BENZ不會參與此次車展,不過由於我們與車廠有著長期的合作關係,因此也正積極地討論未來的合作機會。

至於其中原因,目前車界也傳言是因為即將於今年推出的全新G-Class車型,據傳車廠表示,由於車展的展演時間無法與產品的發售日同步,而如今最重要的莫過於G-Class的市場布局。不過也不能排除車廠於2020年重回車展的可能性。

如果這項消息屬實的話,對於底特律車展而言無疑是個重大的打擊,畢竟作為全美最大為盛大的車展,MERCEDES-BENZ的展演總是能增加車展的精采度。而這也不禁讓人擔心未來是否會有更多車廠因為產品布局而缺席這項車壇盛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