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evin Magnussen移居到中東 Fernando Alonso也在杜拜置產
AUTONET記者:瓢蟲(02/14/2018)
字級設定:
由於中東的地理位置處於歐亞中間,同時這裡也舉辦兩場F1賽事,因此Haas車手Kevin Magnussen正在從他的家鄉丹麥移居到杜拜,目前已經住在杜拜的F1車手還有Fernando Alonso。

「我在Dubai Marina這個區域有一棟新公寓,那裡距離國際機場很近,當你看看F1賽程表時,杜拜遠比哥本哈根更重要。」Kevin Magnussen說到:「我住在杜拜後可以節省下很多長途飛行的時間,我能在這裡進行體能訓練,因為氣候與很多F1分站的溫度相似,所以這是件有希望能讓我變成更好的車手的事。」

現年25歲的Kevin Magnussen表示,一個全新的私人教練將會在杜拜加入他的團隊,但他的女朋友則不會搬來跟他同住。「我們仍然在一起,但我們不會像在哥本哈根一樣住在一起。她必須照顧好她的工作,所以她暫時將繼續住在丹麥。」Kevin Magnussen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