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XC40好強!因為非常原創與十分安全拿下2018歐洲年度風雲車頭銜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7/2018)
字級設定:
這台車剛剛才摘下歐洲年度風雲車頭銜,我們強烈感覺...世界年度風雲車應該也是由它奪下,它正是VOLVO的小型豪華跨界休旅車XC40。


就在日內瓦車展舉行的前夕,VOLVO的XC 40獲選為2018歐洲年度風雲車,這也是VOLVO品牌首次拿到這項選拔的頭銜。VOLVO執行長Håkan Samuelsson還親自前往領獎,以往這種風雲車選拔多半都是車廠的行銷或公關主管出席頒獎典禮,顯然得獎對VOLVO意思不凡,不過VOLVO這幾年得獎頻繁,而且產品力超強,得獎會變得稀鬆平常。按VOLVO總裁Håkan Samuelsson所說, XC40對於VOLVO品牌成長貢獻特別大,目前VOLVO有三款SUV行銷全球市場,XC40讓VOLVO進入一個快速成長的小型SUV市場。

XC40同步拿下歐洲和北美風雲車頭銜,事實上,在過去連續兩年,VOLVO的XC90和XC60分別拿下北美年度最佳休旅貨卡車頭銜。此外,XC40也已經獲得英國What Car?等媒體評選為年度風雲車。

XC40之所以能夠呼風喚雨,為市場的焦點,理由應是這台車有著許多原創性引領流行風潮,同時它的簡約設計加上車內完整的互聯網科技與Pilot Assist等主動安全科技,如ACC主動定速巡航和市區主動安全防護等,都超越市場同級車。去年下半年上市至今,全美國和歐洲已到的預訂訂單已超過20000萬台,接下來XC40在中國生產也即將推到市場上,可預見XC40將快速擴大VOLVO在中國的市占率。

XC40是VOLVO首部採用CMA小型車模組化底盤結構的車款(compact modular vehicle architecture),未來所有40系列車款包括純電動車,都會採用此一平台,CMA是VOLVO和吉利合力開發的小型車平台。未來XC40也將丁全球主要的汽車共享系統,因為XC40配有VOLVO的數位鑰匙技術,可透過Volvo On Call平台車主可以把車子分享給他的親朋好友使用,而不需要使用一把真實的車鑰匙。

另有一項首創的服務,VOLVO最新的個人租車服務,稱為Care by Volvo,消費者可透過月付租金方式,取得XC40的使用權,而不是把車子買下來,租車與付款等一切事宜,都可透過智慧手機完成。而VOLVO在2017年宣布,未來將推動電動化,因此未來VOLVO還會推出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和純電動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7/2018)

VOLVO XC40 Recharge開始生產,今年想買到也難、因今年產能已被訂光而台灣要等到明年 VOLVO XC40好強!因為非常原創與十分安全拿下2018歐洲年度風雲車頭銜
VOLVO XC40今日首發,市場預估將打敗賓士GLA、BMW X1,憑的是創新、安全和售價 VOLVO XC40間諜照流出!預計2018年英國上市!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