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XC40 Recharge開始生產,今年想買到也難、因今年產能已被訂光而台灣要等到明年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6/2020)
字級設定:
VOLVO本周宣布純電動休旅XC40 Recharge在比利時的根特工廠(Ghent)開始進入量產,這是VOLVO首部純電動車,按VOLVO官方所說,這台車也是VOLVO朝向2025年以前銷售每台車碳足跡要減少40%目標重要的第一步。屆時VOLVO預什他們全球銷售量的50%都會是純電動車,而其餘則是低碳排的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目前VOLVO的全球買家對 XC40 Recharge需求旺盛,雖然訂單仍然開放受訂,但今年生產計畫表內的所有產能都被經被訂光,首批車將自本月稍晚些時,開始交車給歐洲的買家。XC40 Recharge的生產顯然受到疫情影響,因工廠暫時停工所致,另外一個原因是,在量產之前,根特工廠其實已生產過一批試裝車,目的是要確定車子在量產之前還能再最後的優化,生產線人員需要再做電動車安全生產的大規模效教育訓練,VOLVO表示品牌所有車型都會採取此一標準作業流程,以確保車輛品質無虞。

VOLVO全球工業營運和品質主管Javier Varela表示,今天對於VOLVO汽車和根特工廠的所有員工來說,都是一個重要時刻,"隨著我們不斷為生產線提供電動化,根特工廠是我們電動車全球製造網路的真正開拓者。

VOLVO的汽油版跨界休旅XC40,是品牌目前最暢銷的車款之一,它已獲得歐洲年度風宼車頭銜,而XC40 Recharge是以此基礎而衍生的純電動版本,採用由VOLVO和吉利共同開發的CMA模組化平台打造。四輪驅動的 XC40 Recharge單次充飽電,在WLTP測試標準下最大續航力可達到 400公里,可輸出最大馬力408hp,採用快速充電系統,電池可以在大約 40 分鐘內充電至 80%。

XC40 Recharge座艙內也配置最新的Android資訊娛樂系統,為客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個人化服務,同時提高直覺操作的效果,系統也結合了Google技術和服務,包括 Google Assistant和 Google Maps 與Google Play Store,XC40 Recharge還可接收更大的軟體資源和作業系統的及時更新。

電池模組嵌在車身結構中間的安全籠保護之中,並且放置在汽車底板,也降低了汽車的重心,以防車輛番滾。而座艙內透過創新的空間規畫,讓駕駛擁有充裕的收納置物空間,例如車門側和行李廂,由於它沒有內燃機動力,因此,車頭前方引擎室的位置也變成一個前方行李廂(frunk),大大提升車子的置物空間。

至於 XC40 Recharge何時導入台灣,台灣國際富豪汽車表示,按排表生產,台灣要等到明年才會引進,導入時間還不確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6/2020)

VOLVO XC40 Recharge開始生產,今年想買到也難、因今年產能已被訂光而台灣要等到明年 VOLVO XC40好強!因為非常原創與十分安全拿下2018歐洲年度風雲車頭銜
VOLVO XC40今日首發,市場預估將打敗賓士GLA、BMW X1,憑的是創新、安全和售價 VOLVO XC40間諜照流出!預計2018年英國上市!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