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紐約車展報導:日系豪華品牌ACURA發表小改款RDX!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30/2018)
字級設定:
許多日本品牌為了搶攻高級市場,都會推出新的豪華品牌,ACURA就是其中之一,這個日本高級品牌是日系車廠裡,第一個在海外創立的汽車品牌,該車廠在1986年進軍美國和加拿大汽車市場,到了現在,在北美的銷售情況還是相當良好的,近日該車廠在紐約車展上,發表了第三代車型,新RDX中型跨界休旅。


該車的尺寸也是這次改款的重點之一,軸距為2751mm,車長為4747mm,車高為1669mm從數據上來看都比上一代稍微大了 一點。

外型上沒有做很大的改變,唯獨在車頭做了微小的變更,水箱護罩從原本粗壯的飾條,改成類似MERCEDES-BENZ的鑽石型水箱護罩的設計風格,因為遠燈整合是頭燈裡的設計,讓下圓兩側氣壩的設計跟上一代相比更有未來感。

該車在動力上與前代不同的是,從原本的V6自然進氣引擎換成了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配置,因為渦輪增壓的設計,最大馬力可以達到272hp,配置了10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有四種駕駛模式,分別為Comfort、Sport、Sport Plus、和雪地模式,讓車主在駕馭上可以有更豐富的駕馭樂趣。

在內裝方面,走的是現在較受歡迎的簡約風格,以木紋和真皮的材質來呈現該車的高質感,中控台正中央配置了10.2吋的觸控螢幕,裡面整合了衛星導航系統,在方向盤的後方配有換檔撥片,方便車主在較激烈操駕時可以迅速的換檔。

為了符合現代人的使用需求,在安全科技上該車配有Acura Watch駕駛輔助系統、前方碰撞警告(FCW)、碰撞緩解制動系統(CMBS)、車道偏離警告(LDW)、的道路出發緩解(RDM)、低速跟車(LKAS)和車道維持輔系統(ACC)。

該車的要競爭對手不外乎就是MERCEDES-BENZ GLC和BMW X3這類相同的產品,目前車廠並沒有公佈該車的正確售價,如有相關消息我們將繼續為您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8)

2018紐約車展報導:豪華跨界新選擇!CADILLAC XT4將在三月底開始接單 2018紐約車展報導:中型房車新選擇!KIA將在2019年1月推出小改款Optima
2018紐約車展報導:黑暗英雄!ALFA ROMEO Giulia、Stelvio特仕車登場 2018紐約車展報導:正式復出!LINCOLN Aviator正式回歸汽車市場!
2018紐約車展報導:GENESIS唯美電動車Essentia Concept,暗藏先進數位科技 2018紐約車展報導:VW雙休旅出擊,皮卡Atlas Tanoak與都會休旅Altas Cross Sport登場
2018紐約車展報導:長途旅行的必備品,KIA在美國發表全新改款Sedona挑戰當地汽車品牌 2018紐約車展報導:中期改款登場,MAZDA 全新CX-3亮相
2018紐約車展報導:SUBARU全新Forester變大隻,駕乘舒適性與越野戰力大躍進 2018紐約車展報導:TOYOTA全新5代RAV4首發,職人團隊打造優異乘坐感與操控
2018紐約車展報導:大型房車唯一救贖?NISSAN全新Altima先進科技配備全上車 2018紐約車展報導:日系豪華品牌ACURA發表小改款RDX!
2018紐約車展報導:HONDA Insight量產車型曝光 2018紐約車展搶先報:帥氣轎車型男,FORD新年式Fusion即將登場
2018紐約車展搶先報:最佳旗艦風範!KIA全新K900內裝設計圖釋出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