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紐約車展報導:正式復出!LINCOLN Aviator正式回歸汽車市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30/2018)
字級設定:
LINCOLN Aviator終於再次回到汽車市場上,這款車的第一代車型出現於於2002年,因為銷量不佳,車廠只能將該車在2006年停產,但為了要滿足現階段的SUV市場需求,在今年的紐約車展前,車廠釋出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就透漏了該車即將復出的消息,這次的復出不只是呈現品牌的奢華感,也多了許多新動力的選擇。



與第一代車型相比,該車造型設計有很大的改變,該車的車頭設計與旗下其他車款有相同的設計語言,但唯獨比較特別的是在右車側,多了插電孔的設計,與其他插電式車款不同的是少了開蓋子的動作,這樣的設計凸顯出與其他混和動力車款不同且更高質感的氛圍。

目前原廠並沒有公布正確的動力規格,但是可以確定的是,該車會出現PHEV插電式複合動力,至於一般的燃油動力,也許會使用的是FORD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

內裝的部分,呈現簡約大氣的設計,畢竟身為高級品牌,用料上是使用最高等級的皮質材料,在中控台上附有一個12吋的觸控螢幕,配有最新版的SYNC多媒體娛樂整合系統,車內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內建Wifi熱點等功能提升行車便利性,另外車廠還開發了Lincoln Way的程式軟體來與該車連接。

車內座椅為三排的設計,為了讓駕駛減輕疲勞感,該車還配有Perfect Position的座椅可調功能,具備30向電動可調和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設有前後滑移及傾倒裝置,方便第三排乘客輕鬆進出。

在安全科技方面,該車配有集團最新開發的Co-Pilot360駕駛輔助系統,整合行人偵測自動煞車、盲點偵測、後方來側警示、車道維持、倒車顯影、自動遠光燈等主動安全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8)

2018紐約車展報導:豪華跨界新選擇!CADILLAC XT4將在三月底開始接單 2018紐約車展報導:中型房車新選擇!KIA將在2019年1月推出小改款Optima
2018紐約車展報導:黑暗英雄!ALFA ROMEO Giulia、Stelvio特仕車登場 2018紐約車展報導:正式復出!LINCOLN Aviator正式回歸汽車市場!
2018紐約車展報導:GENESIS唯美電動車Essentia Concept,暗藏先進數位科技 2018紐約車展報導:VW雙休旅出擊,皮卡Atlas Tanoak與都會休旅Altas Cross Sport登場
2018紐約車展報導:長途旅行的必備品,KIA在美國發表全新改款Sedona挑戰當地汽車品牌 2018紐約車展報導:中期改款登場,MAZDA 全新CX-3亮相
2018紐約車展報導:SUBARU全新Forester變大隻,駕乘舒適性與越野戰力大躍進 2018紐約車展報導:TOYOTA全新5代RAV4首發,職人團隊打造優異乘坐感與操控
2018紐約車展報導:大型房車唯一救贖?NISSAN全新Altima先進科技配備全上車 2018紐約車展報導:日系豪華品牌ACURA發表小改款RDX!
2018紐約車展報導:HONDA Insight量產車型曝光 2018紐約車展搶先報:帥氣轎車型男,FORD新年式Fusion即將登場
2018紐約車展搶先報:最佳旗艦風範!KIA全新K900內裝設計圖釋出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