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紐約車展報導:SUBARU全新Forester變大隻,駕乘舒適性與越野戰力大躍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30/2018)
字級設定:
Forester無疑是SUBARU在全球市場攻城掠地的主力車款,在台灣尤其是,為品牌創造連續10年的高成長,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在年初就表示,今年第三季將會引進全新5代Forester,幾乎和全球市場同步,因為台灣是SUBARU全球第6大市場。2019年式全新5代Forester在本周舉行的紐約車展全球首發,它的產品魅力是否和現車款一樣呢?或是更強?

按SUBARU官方的說法,全新一代Forester是有史以來空間最寬敞,戰力最強的Forester,它和品牌新款Impreza 一樣,也採是用SUBARU最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化平台結構,讓全新Forester擁有更的乘坐更寬敞舒適,同時車身剛性也比以往更強。只不過它的造型其實和舊車型仍有幾分相似,外型是有不同,但並沒有太強烈的變化,仍延續品牌最新的「Dynamic x Solid」設計語彙。

全新 Forester在北美上市時,將有五個車型,包括Standard標準版、豪華版 Premium、Limited限量版、Touring旅行版和新增的Sport運動版。它的車身尺碼比上一代明顯放大許多,軸距從原先的2,640mm增長為2,670mm,車長4,625mm、寬1,815mm、車高1,730mm,長和寬比現役車款各自增加15mm、20mm,車高微降5mm。

Forester所有車型都是配備改良的2.5升水平對臥引擎,結合自動的引擎怠速熄火裝置,最大馬力182hp最大扭力24.33kg-m,比原來的引擎馬力和扭力明顯增加(原是170hp最大馬力和24.05kg-m), 全車系匹配Lineartroni CVT無段變速箱。

它的底盤離地高度為220mm,擁有比前一代Forester擁有更強的越野能力,另外全車系當然也標配招牌科技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而且也標配品牌最新招牌科技Eyesight主動加駛安全輔助系統,LED車頭燈組也是全車系標配。

另外,旗艦車所搭載的DriverFocus駕駛專注安全科技,能偵測加駛疲勞狀況或是否分心,接自動調整駕駛者坐姿,例如自動調整座椅位置、空調等,系統使用臉部偵測技術,最多可偵測五位駕駛面孔。

相較於外觀,Forster的內裝設計具給人完全的新氣象,深具時尚感,材質運用採用金屬、霧面金屬飾板、黑色塑料和對比的橘色裝飾混搭而成。中控台配置8吋觸控螢幕,內建數位娛樂資訊系統,並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慧手機連結。便利性;另外,它也提供遠距操控功能,可在遠處發動引擎,並啟動車內Wifi無線網路功能。.

由於採用新的平台,使得它的軸距有所增加,前後座乘坐空間變大,行李廂置物容積也同步增加,為2154公升,6/4分離式後座傾倒,可再大幅擴增置物容量,而它的尾門開口寬度達到1,300mm,方便置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8)

2018紐約車展報導:豪華跨界新選擇!CADILLAC XT4將在三月底開始接單 2018紐約車展報導:中型房車新選擇!KIA將在2019年1月推出小改款Optima
2018紐約車展報導:黑暗英雄!ALFA ROMEO Giulia、Stelvio特仕車登場 2018紐約車展報導:正式復出!LINCOLN Aviator正式回歸汽車市場!
2018紐約車展報導:GENESIS唯美電動車Essentia Concept,暗藏先進數位科技 2018紐約車展報導:VW雙休旅出擊,皮卡Atlas Tanoak與都會休旅Altas Cross Sport登場
2018紐約車展報導:長途旅行的必備品,KIA在美國發表全新改款Sedona挑戰當地汽車品牌 2018紐約車展報導:中期改款登場,MAZDA 全新CX-3亮相
2018紐約車展報導:SUBARU全新Forester變大隻,駕乘舒適性與越野戰力大躍進 2018紐約車展報導:TOYOTA全新5代RAV4首發,職人團隊打造優異乘坐感與操控
2018紐約車展報導:大型房車唯一救贖?NISSAN全新Altima先進科技配備全上車 2018紐約車展報導:日系豪華品牌ACURA發表小改款RDX!
2018紐約車展報導:HONDA Insight量產車型曝光 2018紐約車展搶先報:帥氣轎車型男,FORD新年式Fusion即將登場
2018紐約車展搶先報:最佳旗艦風範!KIA全新K900內裝設計圖釋出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