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ohn Elkann否認FERRARI車隊管理層會有進一步的變動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主席John Elkann駁斥了F1車隊高層會有進一步變動的傳言,這間接否認了Stefano Domenicali回到FERRARI了可能性。

「我讀到了一些讓我感到驚訝的言論和看法,但那些從沒發生過,也不能反映我的想法。」John Elkann表示:「我覺得有必要澄清一些地方,為了讀者的利益、也為了尊重真相。任命Mattia Binotto為FERRARI車隊負責人,並不代表著管理層的轉變,也不是因為車隊內部的意見分歧。」

消息來源顯示Stefano Domenicali現在沒有回來FERRARI的興趣,他完全專注於LAMBORGHINI的工作,John Elkann也重申了他對Louis C. Camilleri的承諾。「我要保證穩定性,完全專注於FERRARI,這是我對CEO Louis C. Camilleri的承諾。我們將能一起達到目標,達到我們幾個月前在Maranello公佈的目標。」John Elkan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