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N TGE即將進軍香港輕型商業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2/2019)
字級設定:
之前率先於歐洲市場發售的TGE,可以說是MAN旗下首款輕型商業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首批TGE已經運抵香港,近期將準備正式上市。

2019年式的MAN TGE,依照車型類別提供總重3.5-5噸等不同款式,而且最大乘載容積達到18.3立方公尺,且全面標配LED車室照明系統,利於在夜間或光線不足地方裝卸貨物。MAN TGE基本上與VOLKSWAGEN Cratfer算是孿生車且產自同一產線,但也是該車系首度進軍香港商業車市場,且同步供應包括前驅、後驅或四輪驅動車配置。

無論是哪種TGE均搭載原廠代號EA288 Nutz全新2.0L共軌柴油引擎,全面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且提供最大馬力為102hp、122hp、140hp、177hp等輸出版本,且可搭配六速手排或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另外全車系均標配EPS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同時具備尾車拖曳穩定功能),還可選配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即跟車系統)或AEB前方緊急煞車輔助系統。

MAN TGE與Cratfer同樣產自於波蘭 Wrzesnia 廠,MAN商業車中國分公司總裁Thilo Halter將成為今年度的大事,也宣示了MAN持續深耕香港商業車市場的決心,未來除了物流車與客車以外,也將陸續導入TGE衍生的特種車,如醫療車或市政用車等。

在國內商業車市場,新任總代理德曼汽車於去年正式接手代理權之後,也曾經表示未來也將計畫導入TGE車系進軍國內商業車壇,且目標則是希望可以進軍乙類大客車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