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LEEN再出招!預計推出Saleen GT4參與全球賽事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22/2019)
字級設定:
由知名賽車手Steve Saleen於1983年一手打造的美國獨立車廠,在以往除了以FORD Mustang的改裝工程聞名於世之外,2000年以FORD 7.0L V8引擎為核心打造出的超跑S7,更是在車迷之間小有知名度。雖然目前幾乎等於是一間中國汽車品牌,但有了富爸爸的金援後,品牌能玩的花樣也更多了。日前SALEEN就已2017年推出的Saleen 1為基礎,進一步推出Saleen GT4參與全球賽事。

全新的Saleen GT4,在外觀上維持與Saleen 1相去不遠的設定,但是為了因應賽事需求,加上了許多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包括在車頭下方配置了前下擾流、兩側加裝了定風翼,車尾下方則是配置了大型擴散器,並且加裝了GT4賽事規格的大型擾流尾翼,可在高速時加大車輛的下壓力,增加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動力系統方面,採用了與Saleen 1相同的2.2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450hp最大馬力與48.4kgm峰值扭力,並且搭配輕量化的底盤與碳纖維材質車身,另外進一步導入了ABS防鎖煞車系統以及其他GT4賽車所需要的標準配備。目前Saleen GT4已經正在進行SRO認證,帶認證通過後,即能夠在世界各地的GT4賽事當中,與其他車款同場較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