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升2020年式用車體驗,INFINITI推全新「直覺系」車用娛樂系統
AUTONET記者:Ginny(11/05/2019)
字級設定:
INFINITI表示,在2020年式的車型當中,將不會是舊款的InTouch車用娛樂系統,而將是一個全新的娛樂系統,加入了更多讓人從「直覺」上就會想到的功能以及更方便的介面,而像是Q50、Q60、QX50、旗艦休旅QX80等等,未來這些車主們都可以期待用到這最新的車用娛樂系統。

至於新的系統裡面到底增加了哪些功能,車廠表示,新的HD雙觸控螢幕將會改善駕駛體驗,而且連線能力也會提升,多虧有新的Wi-Fi熱點功能,因此可連接的設備也能多達7個。

執行長Eric Rigaux便指出,車輛連線能力對於現在的車主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車主才能接收到最新的交通狀況與相關資訊,乘客還可以同時使用串流影片、上網、視訊、或是其它更多的休閒娛樂功能,車廠也表示他們有傾聽到客戶給出的各種建議,也依這些建議大大改善了系統,讓使用上面可以更加方便、而且功能性也更加多元。

除了上面講到的Wi-Fi熱點與連線功能的提升以外,系統終於也加入了許多車廠都早已經有支援的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作為所有車型的系統標準配備,如此一來,車主便可以連接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自己最熟悉的導航系統或是其它長用功能,因為連線功能大大提高,所以車主以及乘客在行車之時,隨時隨地都能像在家一樣享受許多功能,而不用被地點給限制住。

系統所配備的新科技同時也支援雲端更新,除了能夠更新系統以外,也可以下載地圖,而在更新地圖之後,衛星系統便將能夠提供車主實時的交通資訊,也可以更即時地、根據路況的不同來轉換或規劃行車路線,在車輛轉彎時常常會有的停頓也會便得更加順暢。

另外,這個裝備導航的新InTouch車用系統甚至可以下載3D的地圖、街道、衛星圖、以及方便規劃旅程的「Destinations On Google」功能,其它有做改善的地方,還有處理器較為快速、新的藍芽系統也變得比較容易配對成功,而且新的麥克風在通話或是語音命令時,音質也會比較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