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只希望他在FERRARI別再等五年才能贏得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1/29/2019)
字級設定:
F1四冠王Sebastian Vettel並沒有把自己當成是過氣車手,他希望在可預見的未來能持續他的賽車生涯。

Sebastian Vettel與FERRARI的合約在2020年底到期,他表示在那之後他不會停下來。「我不打算在可預見的未來退休,我真的很喜歡比賽。」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現年32歲的Sebastian Vettel已經是現役F1車手中年紀較大的車手之一,他表示與其它運動相比,年齡對車手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他的好友Kimi Raikkonen已經40歲,但是他依然在F1裡,而F1史上最偉大的車手Michael Schumacher在43歲時還在比賽。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並不一定要在F1待那麼長時間,但是他也會適時決定自己離開F1的時機點。他非常渴望能夠像Michael Schumacher一樣代表FERRARI成為世界冠軍,為了這個目標,他甚至犧牲了自己在Red Bull的職業生涯,但是經過五個賽季的拼鬥之後,他距離這個目標卻越來越遠了。對此,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只是希望別再等五年我們才能取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