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壇唯一!CHEVROLET Suburban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10/2019)
字級設定:
對於一個演員來說,能夠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留名,無非是一大光榮,但如果一輛車要能夠在星光大上留名,可能就不是那麼簡單了。近日CHEVROLET Suburban就成為車壇當中唯一一輛能夠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的車款,因為它在整個好萊塢電影電視工業當中的演藝生涯已經長達67年。

CHEVROLET Suburban與好萊塢之間的合作關係始於1952年,當時這款SUV第一次出現在螢光幕當中。從那之後,Suburban陸續演出了超過1750部電影與700部電視影集,而從1956年以來,每年至少出現在一部電視劇當中,而後到了1960年,同樣也是平均每年參與一部電影的演出,並且出現在高達30部獲獎的電影當中。另外,劇中所有的特技表演,也100%是由Suburban「真車」上陣,而它扮演的角色包括英雄、反派甚至是家庭成員。

若以一個「真人」演員的標準來看,要延續長達67年的演藝生涯,不會倦怠、不會有低潮,年年有片能拍,甚至是整個電影工業當中工時最長的「演員」,還真的是不太容易。CHEVROLET Suburban能做到這點,除了它是一輛車之外,更大的原因是其用途相當廣泛,能夠適應各種類型的角色;另一方面,由於多年的演出Suburban已成為重要的「符碼」,所以當它出現在螢幕當中,觀眾們大多就會知道「接下來會發生很重要的事情」,可別從電視或是電影大螢幕前面走開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